【運動手札】Nike Breaking2 挑戰人體極限不可能

Nike Breaking2


全世界最速馬拉松紀錄,是 2014 年在柏林馬拉松時由肯亞長跑選手 Dennis Kimetto 所創下的 2:02:57。所以 2 小時就是一個人體極限,即便最快的紀錄也差了近三分鐘才能進 2 小時內。

台灣時間 5 月 6 日中午 11 點 45 分,將由三位世界頂尖跑者 Eliud Kipchoge、Lelisa Desisa以及Zersenay Tadese 正式進行挑戰。不管是否會破紀錄,下班後看這 Trailer 都熱血起來了,媽的。

有興趣可以參考,國家地理頻道的紀錄片:





【20170526 後記】

最終,Eliud Kipchoge 以 2:00:25 的成績完成比賽,也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。這次的成績比 Kipchoge 的個人最佳紀錄足足快了 2:40,似乎也證明了運動科學還是有機會更上一層樓。雖然沒能突破 2 小時大關,但這成績已經相當接近目標了。

Nike Breaking2



延伸閱讀:

【運動手札】加入健身行列後,乳清蛋白粉怎麼喝?
【運動手札】健身好朋友,美國 ON 分離乳清蛋白 (Whey Protein Isolate)
【運動手札】再見,黑曼巴
【運動手札】Kobe Bryant,球迷心中永遠的 8 & 24
【運動手札】Nike Breaking2 完整紀錄片 (by 國家地理頻道)
【運動手札】Nike Breaking2 挑戰人體極限不可能
【運動手札】Nike Free 系列跑鞋心得
【運動手札】Nike+ Run Club & 我的路跑紀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內容,歡迎關注『布蘭特大叔』

部落格:https://bit.ly/UB-WebSite
FB 專頁:https://bit.ly/UB-FB
YouTube 頻道:https://bit.ly/UB-YouTube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