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分享】30 年前戰鬥民族的滑鼠,堪稱經典



也許你天天都在用滑鼠,但你應該沒看過 30 年前的 "老" 鼠吧?而且還是來自於 Mother Russia 的吧。


網路神人找到這支富有北方神秘力量的神器,光看這鮮明的大紅配色,就嗅得出俄羅斯民族的戰鬥氣息。雖然有種『把噗』的喜感,但是 30 年後來看,還是充滿了新世代的工業設計線條。雖然小編也體驗過 486 時代的電腦,但還是壓根不瞭那個藍色卡口的多孔介面,到底是一個怎樣的神介面。誰能幫忙解惑一下嗎?

另外,再附上了盒裝照、開箱照、結構圖、保固卡、底部外觀,給大家參考一下。聽說這支滑鼠要價為 285 盧布,等值於 300 美金,也就是 9000 多元台幣啊啊啊啊啊啊。(那個誰,麻煩扶一下大叔)









(圖片來源/English Russia)



延伸閱讀:

【生活分享】電腦鍵盤上的秘密,有 99% 的人都不知道
【生活分享】為什麼標準鍵盤,要叫作 Qwerty?
【生活分享】30 年前戰鬥民族的滑鼠,堪稱經典
【生活分享】Apple 史上最嚴重資安危機終於落幕
【生活分享】鍵盤上的神祕三角洲,謎一般的三個按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內容,歡迎關注『布蘭特大叔』

部落格:https://bit.ly/UB-WebSite
FB 專頁:https://bit.ly/UB-FB
YouTube 頻道:https://bit.ly/UB-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