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分享】82 歲餃子店奶奶,夜裏竟是夜店女王,亞洲最高齡 DJ

亞洲最高齡 DJ 是 82 歲餃子店奶奶
 

這個太狂了,大叔突然覺得活力十足啊。(深蹲)

淩晨兩點,新宿一個酒吧裏,一眾青春肉體,正隨著音樂瘋狂熱舞,而在 DJ 台上刷碟的竟是一位 82 歲的老奶奶!她叫『巖室純子』,當同齡人正在安享晚年時,純子奶奶在刷碟、學開車、念大學、學英語…… 她還開了一家人氣餃子店,煎餃子、煮拉麵、炒菜,全部由她親自打理!





延伸閱讀:

【生活分享】世界的中央,充滿驚奇的厄瓜多 (Equador)
【生活分享】枇杷膏成為紐約當紅,身價翻身十倍?!
【生活分享】82 歲餃子店奶奶,夜裏竟是夜店女王,亞洲最高齡 DJ
【生活分享】如果有機會,你會帶著空拍機去蜜月旅行 400 天嗎?
【影像故事】那些經典背後的攝影師,究竟是誰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內容,歡迎關注『布蘭特大叔』

部落格:https://bit.ly/UB-WebSite
FB 專頁:https://bit.ly/UB-FB
YouTube 頻道:https://bit.ly/UB-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