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影器材】GoPro Hero6 Black 是一掃品牌陰霾的代表作,或是?

GoPro Hero6 Black 運動攝影機


運動攝影機第一品牌 GoPro,在歷經考驗的一年後,再次推出旗艦新機 Hero6 Black。但外觀上,幾乎與前代 Hero5 Black 長得一模一樣,這不禁讓人更想探索她的內在。


GoPro Hero6 Black 技術規格

產品規格部分,請參考:

錄影規格:4K60 / 2.7K120 / 1440P120 / 1080P240    
有效畫素1200萬(支援30fps連拍與縮時攝影)
搭載GP1晶片效能是HERO 5 Black的兩倍
相片支援RAW與HDR拍攝
內建電子式防手震
採用Wi-Fi與藍牙連線傳輸
裸機可防水10公尺
支援語音控制
採用觸控螢幕支援觸控縮放與變焦
內建GPS


GoPro Hero6 Black 產品亮點

這次雖然貌似進化不多,但是拜『內部晶片』的升級,在錄影規格方面卻有倍數的成長。面對強敵環繞,FHD 從 120FPS 躍升到驚人的 240FPS,4K 也從 30 FPS 提升到很實用的 60FPS,如此一來成就了很多更高畫質的可能。以下官方釋出的宣傳影片,就能一窺 Hero6 Black 內在的成長!




除了格率上能和 Sony 等強勁對手相抗衡,另外還有一個值得關注的部分,就是『電子防手震』的再進化。這部分,我們也能從上面影片看出些端倪。不過其他有趣的部分,就讓官方人員來幫我們介紹得更仔細吧。




時隔一年,GoPro 最大的目標應該還是,重返他們在『運動攝影機』上無可撼動的地位。這次 Hero6 Black 的重返,能為品牌一掃陰霾,或是?(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)

對了,GoPro Hero6 Black 的反擊並不孤獨,這次多了同一陣線的新夥伴。      

GoPro Fusion



延伸閱讀:

【攝影實驗室】GoPro 攝影機的縮時應用
【攝影情報】地表最強 GoPro HERO9 Black,驚人超能力超越所有運動攝影機
【攝影器材】環景相機的新玩法 - Insta360 EVO
【攝影器材】不可思議,光場相機品牌 Lytro 提前退場
【攝影器材】送上遲來的驚喜 GoPro Fusion
【攝影器材】GoPro 好朋友 - Karma Grip 三軸穩定器
【攝影器材】GoPro 好朋友 - 官方套件推薦
【攝影器材】沒有最強,只有更強的極限神器 GoPro Hero5 Black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內容,歡迎關注『布蘭特大叔』

部落格:https://bit.ly/UB-WebSite
FB 專頁:https://bit.ly/UB-FB
YouTube 頻道:https://bit.ly/UB-YouTube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