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運動手札】Kobe Bryant,球迷心中永遠的 8 & 24

8 & 24 of Kobe Bryant


美國時間 2017 年 12 月 18 日,在 Kobe Bryant 退休 8 號及 24 號的球衣前,Staples Center 主場播放了一段籃球史上最感人催淚的動畫。


如果你熟知動畫裡的每個經典畫面,相信你會更有感觸。Kobe 生涯最高得分 81 分,退休的最後一役拿下 60 分,充滿劇情的球員生涯,再再都證明他活得比他兒時偶像 Michael Jordan 還要精彩。





延伸閱讀:

【運動手札】加入健身行列後,乳清蛋白粉怎麼喝?
【運動手札】健身好朋友,美國 ON 分離乳清蛋白 (Whey Protein Isolate)
【運動手札】再見,黑曼巴
【運動手札】Kobe Bryant,球迷心中永遠的 8 & 24
【運動手札】Nike Breaking2 完整紀錄片 (by 國家地理頻道)
【運動手札】Nike Breaking2 挑戰人體極限不可能
【運動手札】Nike Free 系列跑鞋心得
【運動手札】Nike+ Run Club & 我的路跑紀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內容,歡迎關注『布蘭特大叔』

部落格:https://bit.ly/UB-WebSite
FB 專頁:https://bit.ly/UB-FB
YouTube 頻道:https://bit.ly/UB-YouTube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