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燈光器材】燈光魔術師 - ARRI Stella 1.5 版更新

ARRI Stella 1.5 版 APP 更新


隨著手機、平板的普及,移動裝置帶動了我們在日常生活的大進化,而每個專業領域也不遑多讓。由電影及燈光的巨擘 ARRI 所開發的燈光控制軟體 Stellar,正以驚人的演進速度抹除我們對舊有燈光控制的印象。

無線 (限) 對應、單人控制多燈、多人協同創意、快速轉移設定、多裝置控制,乃至於燈光特效應用,這一切早就超乎了燈光從業人員所曾學習過的操控經驗。




ARRI Stellar 1.5 更新重點:

•    Live Sync BETA 即時的燈光連線調整
•    匯出/匯入功能,分享所有專案、場景和喜好設定
•    iCloud 備份,將 Stellar 檔案同步到你所有的 iOS 裝置上
•    更優化的燈光特效使用界面
•    改進了 RDM (遙控裝置管理) 的辨識功能
•    軟體使用上的問題修正


ARRI Stella APP 應用
▲ ARRI Stellar 1.5 提供多項更新內容


Live Sync BETA 即時同步

Stellar 1.5 的新版本中,Live Sync BETA 這個功能提供燈光師即時的裝置連線。允許多人同時控制同一的拍攝專案或場景,也可以利用同一設定檔來完成協作。燈光人員經過討論後,可透過不同的設定裝置來完成所有現場燈光調整。而調整的內容也會立即生效,整個過程變得輕鬆、直接,且迅速完成。


匯出/匯入功能

在新版本的 APP 中,新增了「匯出/匯入」專案及場景功能。使用者可以透過雲端檔案、裝置間的無線傳輸、發送郵件或訊息等,來完成分享設定。更可藉由匯出的功能,將專案檔案輕鬆地備份到任何地方。

新版本的 Stellar 能快速進入選用顏色或套色流程,透過 APP 右上角「最愛視窗」中的三圓點選單,便可執行匯出/匯入一個或多個最愛。使用者輕鬆便能將喜好的顏色設定,透過匯出功能來做快速的交流、分享。


利用 iCloud 設定備份

透過 iOS 平台的 Stella 1.5,能將所有的專案設定、場景、最愛都能備份到 iCloud。整個同步的過程即時且便利,使用者可以透過同一 iCloud 帳號將設定檔案轉移至多個裝置上使用。如果你正在用 iPhone 來設計專案,Stella 便會將設定檔同佈備份至雲端,下一秒你就能切換至你的 iPad 上使用。


Stellar 1.5 其他優化

Stellar 不斷進行各種功能的細微調整,創造更好的使用體驗,提升產品性能。在 Stellar 1.5 的版本中,也進行了幾項功能改進,其中包含刪除所有最愛、燈光特效使用界面優化、關閉燈光的指示燈、改進了 RDM (遙控裝置管理) 的辨識功能、顯示未連接的燈光設備等等。

ARRI Stella APP 應用
▲ ARRI Stellar 1.5 優化了許多使用者體驗


您的燈光夥伴已經就位

Stellar 是最佳的燈光控制 APP,為燈光工作人員所打造的專屬控制平台,最完整的控制功能均收納於其中,讓所有人都能快速且便利地掌控 ARRI LED 燈光系統。不管是對應多場景的大型製片,或是固定燈光的小型專案,Stellar 都可為各種需求完美匹配,讓整體工作流程更有效率。

ARRI Stellar 1.5 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下載使用。

瞭解更多 Stellar 的完整功能:www.arri.com/stellar

ARRI Stella APP 應用
▲ 新款應用程式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下載使用



延伸閱讀:

【燈光器材】棚影棚新手不碰壁,燈光模擬軟體 set.a.light 3D 超實用!
【燈光器材】broncolor 用持續燈開啟平面攝影嶄新未來
【燈光器材】燈光魔術師 - ARRI Stella 1.5 版更新
【燈光器材】商業攝影的持續燈新指標 - broncolor LED F160
【音訊器材】世界最小無線麥克風 - Rode Wireless Go
【音訊器材】2019 年網紅潛力股,播客神器 Rode Caster Pro
【攝影器材】專業影像的逆天大作 - ARRI ALEXA Mini LF
【攝影器材】環景相機的新玩法 - Insta360 EV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內容,歡迎關注『布蘭特大叔』

部落格:https://bit.ly/UB-WebSite
FB 專頁:https://bit.ly/UB-FB
YouTube 頻道:https://bit.ly/UB-YouTube

張貼留言

0 留言